WFU

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關於與食物之間的掙扎~食物成癮者康復無名會




某次上課結束,一位聽眾等到大家散去後,才慢慢地靠近身邊,小聲地說:小蘇,其實我就是你剛剛講的暴食者!我一直以為沒人能夠瞭解我的掙扎,現在才知道還是有人能理解的。


我:聽起來,被理解的感受,讓你能夠提起勇氣過來跟我分享。

聽:○○**~~~,那我可以到那裡接受更進一步的協助呢?

我:對飲食障礙有研究的精神科醫師或心理師應該都可以幫得上忙。

聽:我現在已經接受了醫師的藥物治療,也固定跟心理師進行諮商,但總覺得“隔靴搔癢”,有沒有更進一步的資源呢?

我:很抱歉,就我所知的資源只有這樣,如果有更多資訊的話,我會讓你知道。

--------以上皆經改編--------------




今天跟FA( 食物成癮者康復無名會 FOOD ADDICTS in recovery Anonymous ) 的臺灣召集人聊過後,發現臺灣在飲食問題上,也有醫療以外的自助資源了。





如果,你需要更多資訊請參閱
www.foodaddicts.org/tw

或聯繫
0934-069089 陳小姐

這是個非營利組織,無需繳交任何費用,也無需量測體重。